燚fleeting-time

索林小朋友轶事 番外(下)

“快抓住他………!” 

  就在莱戈拉斯几乎要举起胜利之手势的时候,一声再熟悉不过的“瑟兰迪尔陛下”的叫喊传入耳中。

  不好的预感。超不好的预感。

  但是狗屎运就是这样,越是不愿相信就越是叫你猜中了。莱戈拉斯不必自己转头去看发生了什么,只要看到奇力的动作上就一目了然。莱戈拉斯心里隐隐的闪过一阵担心,奇力是不是有必要追溯一下他们都灵一脉与犬类的渊源什么的。让他产生这种荒唐的想法的,是奇力刚才一瞬间做出的一连串嗅出异样、发现目标、龇牙低吼、不降低速度而直接转换方向、继续狂奔的行云流水一般的动作。其中的熟练与连贯、还有对身体平衡、力量分配如何如何漂亮如何如何厉害,简直都让莱戈拉斯忍不住想要拍手叫好。

  

  然而就在奇力转身的瞬间,巴恩终于成功上垒、一把抓住奇力的肩膀,让猎犬一时间为之顿足。

  

  “终于追上了啊巴恩!啊,危险!蠢蛋快点放开啊!他咬上来了啊啊啊!”

  “什么?”

  “不想碍事就给我走开!”

  肾上腺素激增的奇力一把抓住落自己肩膀上的手、然后巴恩的身体飞向了宇宙。

  ……晴空过肩摔…………

  

  

  全员默契的捂住眼睛想要逃避现实,然后身体摔在地上的闷响暴露了所有伸手捂眼的人的智商。为了这帮蠢货牺牲了的可怜的巴恩、忘记仇恨吧巴恩、死你一个不多缺你一个不少啊巴恩你爸爸永远都会记得你的巴恩!

  于是睁开眼正好看见将姿势从过肩摔调整到百米跑的奇力.gif,有破绽!

  

  “就是现在,上啊!”

  就在莱戈拉斯众人以为终于得手了的瞬间,奇力却猛的一个转身,毫无征兆的给追来的几人一人一记回旋踢。千钧一发凭着密林轻功闪过,莱戈拉斯顿时出了一身冷汗。

  

  “你还真敢下手啊奇力!”

  “少来捣乱都给我滚啊!把索林弄哭的人全去给史矛革作伴!”

  “骂人有点水平好不好平时的奇力到哪去了你舅舅喊你回家吃饭啊……啊等一下等一下啊!你还跑!别跑!你冷静点,这其实是一个小小的误会……!你听我说啊死奇力!”

  “放开我!”

  

  一个是死也不放手的莱戈拉斯,一个是死也要叫他放手的奇力,。然后不知是谁叫了一声“快过来帮忙!”随后出现的两个壮汉加入战局。四个男人一场戏,周围看热闹的人也几乎又多了一圈。而最终手脚都被抓住,唯一保持自由的只剩下脖子的奇力,不顾形象的将自己的一头黑发乱甩一通。

  ————好可怕,好可怕啊这是哪里逃出来的猛兽啊啊!

  

  

  然后忽然余光又瞟见了两个人影。

  

  “陶瑞尔!绝对不要把ada带过来啊不然奇力就没救了!”

  

  “莱戈拉斯!奇力呢?”

  “哦哦,菲力你终于来了啊。”

  “你们这帮、怪兽、这速度是开、玩笑吗,快过头啦!”比尔博已经上气不接下气

  “怪我吗,奇力才是怪物啊。这家伙居然还在挣扎啊你给我老实点啦!快点,摊牌了摊牌了!”

  

  

  在心里感叹抓蜘蛛都没有这么惊心动魄,莱戈拉斯摊着手催促着,索林从菲力怀里跳下来,怯怯的走到被几只手死死压住的奇力身边。捕捉到了索林的身影的猎犬终于稍微恢复了冷静,众人也不由得同时松了一口气。

  

  可是就在索林紧握双拳准备全盘托出的时候。

  

  “今天真热闹啊。到底在吵什么呢?聚众斗殴吗?”

  出现了————————————

  

  这是不让人活啊啊啊啊啊!

  

  “…………你做了什么”

  “嗯?”

  “我问你对索林做了什么啊你这混蛋!”

  面对瑟兰迪尔也依然目露凶光的至今为止奇力一定是第一人。一开始是有些讶异的样子,然后就像发现了什么乐趣一般,瑟兰迪尔眯起眼,嘴角也画出了愉快的弧度。

  

  “哦?你问我吗?不知道呢,索林我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不,没有…奇力…”

  “喂你这混蛋装什么傻啊!少用那种语气和索林说话啊!”

  “哦~~,你胆子不小嘛,对我也敢这样”

  “啊,ada!别靠近他!”

  无视莱戈拉斯的劝阻,瑟兰迪尔冷笑着向前迈出一步。而奇力也同时低下腰摆好姿势,下个瞬间猛的一个箭步朝瑟兰迪尔撞过去。

  “奇力!”索林一声尖叫成功制止了奇力的攻势。

  

  “这是在玩什么?”

  “殿下——”

  “桃子啊!不是说了死也不要让ada过来的吗!”

  “……我拦不住大王啊……”

  “刚才看你们聚在一起跑着跑着就打起来了。一开始我还觉得蛮有趣的,不过你们也闹的太大了吧……嗯?我的绿叶,你也掺和在里面呢”

  “蛮有趣?你对索林到底做了什么啊!索林这么坚强的人居然都被你弄哭了我绝对不会原谅你!就算对手是你又如何,索林我死也会保护到底!”

  奇力的怒吼让瑟兰迪尔一瞬间有些讶异,然后视线立刻转向索林的身上。

  

  

  瑟兰迪尔大魔王就在头顶盯着自己,索林整个小身子都在微微发抖,小脸迅速涨红,泪水漫过双眼,如果刚才是假哭那么这一次一定是真哭了,小家伙仰着脸嚎啕大哭。

  

  

  “呜呜呜,对不起……..索林…..错了……再也不敢了……对不起呜呜呜……”

  瑟兰迪尔轻轻叹了口气,弯下腰把哭的肝肠寸断的小东西抱在怀里,转向依然对自己放出杀人射线的奇力,说道“奇力,你听我说”

  

  “你的敌人不是我,我们俩都是被陷害的同命人”

  “你说什么?”

  “很抱歉奇力真的是我们骗你的”

  “陶瑞尔?”

  “你们都做了什么?我的绿叶?3句之内说清楚”

  ”大家太无聊了,叫索林假哭,来逗奇力玩对不起”

  “什么?”

  “真奇怪啊,这里面有我什么事吗。为什么他会对我发这么大的火?”

  “就…………就是把索林会哭的理由、归结成因为被ada欺负、之类之类的”

  

“好吧我的绿叶,看来把索林交给你来看管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比起看孩子,你还是更擅长和陶瑞尔一起训练军队。”

无视站在一旁因为被剥夺了亲近孤山小丸子的机会而内牛满面的莱戈拉斯和陶瑞尔,瑟兰迪尔将目光转向另外两位罪魁祸首,努力减少存在感的菲力和比尔博,“至于你们”,密林大王颔首,“也许巴林先生和米斯兰迪可以妥善处理这件事。”

一旁的巴林一脸无奈,甘道夫低头摆弄他的烟斗,显然不想承认他认识那个矮人和霍比特。

你问巴德?他正在角落的阴影里抱着他“牺牲”的可怜儿子悲叹“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呢。

  

 

    至于索林,早就被瑟兰迪尔抱回营帐了,一路上小家伙一直抽抽噎噎的

“索林…….是坏孩子吗?”之前一直窝在怀里哭的孩子直起身子问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没有回答,只是淡淡地看着他,“你自己认为呢?”

 

 

开什么玩笑,敢愚弄他瑟兰迪尔,当然要获得一个小小的惩罚。

果然,小家伙又低下头

“索林,说谎,欺负奇力……大家都不喜欢索林了……”越说越伤心,眼看着又要掉眼泪。

“那么……以后还说谎吗?”

小家伙红着眼睛使劲摇头

瑟兰迪尔满意的微笑,揉揉索林的脑袋瓜

“要吃冰淇淋吗”

“要!”索林破涕为笑。

瑟兰迪尔轻轻侧过脸,“那么,你应该做什么?”

索林眨眨眼睛,主动凑上前,在脸上印下一个响亮的吻

瑟兰迪尔满意的笑起来,抱着小家伙漫步走入营帐。

  Fin.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