燚fleeting-time

索林小朋友轶事(七)

   高能预警!请不要吐槽我丧心病狂....../(ㄒoㄒ)/~~     

七.

     “所以,你遇到他的时候,他就已经迷路了。”瑟兰迪尔任仆从为他摆好刀叉,餐巾,只是双手稳稳地抱着怀里的小矮人。

      “是的ada,我想把他送回孤山,但是突然接到了您的紧急消息,就先把他带回来了。”绿叶王子正襟危坐回答问题,目光却一直黏在精灵王怀里扭动的小丸子身上。

       我小时候,没有这样天天被ada抱在怀里喂饭吧……那也太丢人了……

       索林不满的在瑟兰迪尔怀里挣扎,不明白他为什么不让自己亲近那个“好人“莱戈拉斯,但是瑟兰迪尔的怀抱实在太牢固了。

        小矮人抬起头可怜巴巴地看着瑟兰迪尔,”我可以自己吃饭,拜托。”

        但是大魔王似乎对可怜光波不感冒,他摆着一张严肃脸对着小矮人,“不行,在密林像你这么小的孩子一定要被大人抱在怀里吃饭,不听话就会被大蜘蛛抓走,谁也救不了你。”

       精灵王一本正经的编瞎话吓唬小朋友,而在场唯一一个小朋友还真就相信了。

      索林立刻停止了挣扎,乖乖窝在瑟兰迪尔怀里,嘴里还小声地嘟囔着大蜘蛛不要来抓我我很乖之类的。

     莱戈拉斯表示无语,ada你这样真的好吗?乱骗人被大蜘蛛抓走的人应该是你吧!

    等到正餐上齐,小矮人也顾不上什么大蜘蛛了。

     他的视线已经完全被食物吸引了。

      精灵注重享乐,木精灵尤其如此,因而他们也享受美食,精灵们擅长将食物烹饪的既精致又美味,他们并非外界传言的只吃素食,他们当然也喜欢吃肉,但是更偏爱蔬果的甘甜与清新。

     瑟兰迪尔特意吩咐管家哈迪尔多准备一些肉食,他知道小矮人喜欢,他甚至比索林想象的更了解他。

     小矮人眼冒星光的看着样式丰富,花花绿绿的菜色,小心脏砰砰直跳。

     “栗子糕!”索林惊呼,那是他最喜欢的点心。

     “喜欢吗?这是特意为你做的”瑟兰迪尔优雅的叉起一块栗子糕放到盘子里,切成小块递到索林嘴边。

      索林啊呜啊呜的把栗子糕吞下,整个人看起来幸福的要起飞。

      他决定要喜欢这个给自己好吃的的“大坏蛋”了。

     “只吃糕点可不行,”精灵王又切下一块牛排递到小矮人嘴边,小矮人也开心地接受了。

      这下子可开了精灵王的欲望闸门。

       左一口鱼肉,右一口沙拉,瑟兰迪尔喂得不亦乐乎,对面一同用餐的绿叶王子已经惊呆了。

      索林就像个小仓鼠一样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很快就在瑟兰迪尔的填鸭式喂饭下吃得饱饱的了,此时他正摇着头推拒叉子上的胡萝卜。

      “不可以讨厌胡萝卜,大蜘蛛会抓挑食的小孩子!”精灵王如此威胁,并好笑的看着小矮人立刻把胡萝卜丁塞进嘴里。

       拿桌巾给小矮人擦了擦嘴,瑟兰迪尔看向莱戈拉斯,“那么,尽快安排人给孤山送信,告诉他们山下之王在我这里,我会保证他的安全,让他们尽管放心。”

      听到瑟兰迪尔的一番话,莱戈拉斯疑惑的看向他,“ada,听您的意思,难道您不打算尽快把山下之王送回去吗?”

      精灵王挑起一边嘴角,抬起手轻轻抚摸小矮人蓬松的黑发,“年幼的山下之王很喜欢密林,想要多呆些日子,我自然也很乐意招待。”

      莱戈拉斯明白了,瑟兰迪尔要这道消息以索林的口吻发出,他要把索林留下。

     Ada真的要开始拐卖儿童了吗?绿叶王子表示很担忧。

    “当啷”

      清脆的勺子碰撞声打断了父子俩的交流。

      瑟兰迪尔一低头就看到索林捂着嘴,浑身颤抖,再看看面前刚端上来的还在冒着热气的餐后汤,立刻明白了事情原委。

      这小家伙喝汤被烫到了。

     莱戈拉斯立刻起身吩咐人去拿烫伤药

     小矮人捂住嘴显然是被烫的够呛,憋得小脸通红,眼泪盈满眼眶。

     真心急,瑟兰迪尔一边在心里叹气,一边抬起索林的下巴。

    “别捂着,张开嘴,把舌头伸出来。”

     于是瑟兰迪尔眼前呈现出这样一幅景象。

       索林仰着脸泪汪汪地看着他,嘴巴张开,伸出通红的舌尖,明明只是个小孩子但在瑟兰迪尔眼里却生生染上了一种凌虐的美感。

     瑟兰迪尔感觉到胸中有什么在翻涌。

    他缓缓低下头,轻声说着,“也许这样更有效,”擒住了索林的小舌尖。

      小矮人被精灵王牢牢地抓着,瞪大了双眼,盈在眼里的泪水顺着脸颊淌下。

       瑟兰迪尔舔着索林的舌头,他轻轻咬住了索林的下唇,像吃酒心蛋糕一样舔舐着,在尝到了一丝奶香后他忍不住想要更多,索性将舌头缓缓送进小矮人的嘴里,扫过索林嘴里的每个角落,勾着幼嫩的小舌戏弄。

        小矮人哪里承受得住精灵王的吻,很快就喘不过气来,他双手抓着精灵王的袖子,发出小小的鼻音。

       接吻发出的黏腻水声在空旷的大殿里被放大,连带着索林的呻吟声传进绿叶王子的耳中。

        莱戈拉斯回过头,整个人僵在原地,却又立刻转身把刚刚赶来还不了解情况的精灵医师连推带搡的轰出大殿,并把厚厚的大门迅速关上,严丝合缝。

        开玩笑,他可不想明天就听到自家ada有恋童癖的流言传遍整个中土。

       大门关上的响声也唤回了瑟兰迪尔的理智,他缓缓离开那被他蹂躏的发红的嘴唇,牵出一根银丝。

       “好了吗?”精灵王的声音很低沉。

         索林点点头,虽然他不明白“大坏蛋”为什么要吃他的舌头还差点把他憋死,但是现在舌头不痛了倒是真的。

         莱戈拉斯大步上前把索林抱到自己怀里然后迅速向门口移动。

       “ada一会儿会有大臣来和您商议事情我们就不打扰您了我带索林去玩!”一气呵成汇报完绿叶王子火烧屁股一样带着小丸子离开大殿。

         看着自家儿子绝尘而去的背影,瑟兰迪尔默默地松了一口气。

         如果不是莱戈拉斯动作快,自己或许真的会忍不住做出些什么事。

 

 

 

小剧场:

孤山的矮人们收到了密林的消息后会怎样呢?

巴林:索林那副摸样落到瑟兰迪尔手里……不妙啊……

奇力:也许我可以悄悄联络陶瑞尔,让她帮忙照看一下舅舅!(偷偷溜走被菲力抓回来)

菲力:这消息是以舅舅的口吻传回来的,我们没办法强行要人!

德瓦林:我们最好派一只渡鸦过去监视,如果他们敢做什么…..(一脸凶相的挥舞斧子)

邦弗:王他那么小,应该不会有人对他做什么吧……

比尔博:为什么我有不好的感觉呢?

 

 

 

评论(2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