燚fleeting-time

痴汉三十题(巴舅)

      超级喜欢二真剪的巴舅视频!写一个三十题来表达我的激动之情!

1.       偷袭

“…….你是来偷袭我的吗?”巴德看着悄悄闪进房间的索林,他的睡衣刚穿了一半,精壮的臂膀和胸膛还漏在外面。

“你给我安排的屋子炉火居然坏了!冻得我发抖!”山下之王装得一脸愤怒,但是眼神飘忽。

“是吗?”巴德没有打破索林的小谎话,只是维持睡衣在身上半挂不挂的状态,“那真是太抱歉了,我的屋子还很暖和,要来一起睡吗?”

“……..你为什么还不穿好?”

“穿什么?反正一会儿还要脱掉。”

  

2.       手指(这里忽略掉矮人胖胖的手指头,想象大舅白皙修长的手指)

三王会议上,巴德出神地盯着索林的手指,矮人王正在讲话,手里拿着一支笔点着面前摆放的地图。

和一般矮人短小粗糙的手不同,矮人王的手虽然也有很多茧,但历经颠沛流离风吹日晒,那双手不仅不黑,反而显得很白皙。

那只手此刻正握着笔,指腹无意识的沿着笔杆滑动。

巴德知道那双手多么的修长,握着他的时候手背上突起的筋有多么的性感。

他烦躁的动了动腿。

巴德真他妈的想变成那支笔啊。

 

3.       发

他躺在床上,脖子,锁骨都沾满了汗珠,胸膛剧烈起伏。

他的眼角因为强烈的欲(嗯)望而泛红。

那头墨汁般的黑发披散在床单上,夹杂着几缕银丝,如同黑夜中划过的流星。

而他就躺在如此魅惑的夜色中,散发着致命的美感。

“快…….快一点……”

巴德轻抚着索林汗湿的发,弯下腰加快了动作。

 

4,. 无法遏制的思念

   山下之王去密林做客,河谷王就数只画眉鸟地骚扰。

   这让索林不得不忍受精灵王(嫉妒)的白眼。

   “我想你”画眉带来了巴德声音。

   “我很快就会回去了”山下之王扶额,“我只在密林待一个下午啊。”

   “可是你一离开我就会想你。”画眉带来的声音连深情程度都丝毫不减。

   索林不想说话,他不想被其他精灵发现自己脸红的样子。

 

5         跟踪

索林听着渡鸦带来的消息,原本愉悦的心情一点一点被乌云笼罩。

巴德今天又被几个妙龄少女送了礼物,又为几个失去丈夫的女人送去补贴,又回绝几个热心妇女的相亲邀请。

相貌英俊,正值壮年,又是英雄,这样的巴德想不抢手都难。

山下之王和河谷王是伴侣可以说是公开的消息了,但是对巴德示好的女人也从来没断过。

也许矮小粗鲁的矮人从来就不符合人类的审美吧?索林从来都拒绝去想那些女人才会去纠结的矫情事情,但是有时候他也总是忍不住担忧巴德有一天会厌倦他。

窗边飞来的画眉打断了索林的思路。

“索林,今天来河谷吃晚餐吧,蒂尔达特意做了你喜欢吃的炖肉。”

听着那温柔的声音,看着互相梳理羽毛的渡鸦和画眉,山下之王的心情一点一点放晴。

怕什么?他可是索林·橡木盾!

另一边

“他同意了是吗?”看着画眉乖巧地点头,河谷王觉得心情如此舒畅。

山下之王是矮人少女的梦中情人,鲜花礼物从没断过。

巴德觉得他应该宣誓一下主权了。

 

6,偷拍(中土哪有照相机,改成画画吧……)

   巴德丢了一幅画,他非常伤心激动,翻箱倒柜找不到急得团团转。

   “爸爸,不要着急了,再画就是了!”蒂尔达无奈的开解很久没有这么伤心的爸爸。

  “那可是甘道夫施过魔法的画呀,那可是会动的呀!我靠着他度过了多少个寂寞的日日夜夜呢!”

  “……….”

   蒂尔达捂住妹妹的耳朵防止她听到什么不该听的。

 

7.        单恋

意识到自己喜欢索林的时候,巴德以为自己这辈子只能是单恋。

“其实我想的不过是和你多说几句话,”揽着怀里的矮人,巴德幸福的把脸埋在索林的发丝里,“没想到我和你表白后你好长时间都不理我,我还以为自己搞砸了。”

索林有些尴尬的转过脸去,他不想告诉巴德,在被那道深情的目光注视的时候,陡然加速的心跳。

 

8.        梦见对方

“我梦见你了,”索林这么告诉巴德。

“真的吗?”巴德从来没听过索林聊起他的梦境。

“因为那个梦实在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山下之王面无表情,“你光着身子跑回河谷镇领导人民起义。”

“停你不要再说了。”

“你还裸奔着赶走了史矛革,那个大蜥蜴看到你就吓跑了。”

“哦天啊!”

 

9,. 电车上(中土哪里有电车?)

“停下!巴德!你不能这么做!这里是湖上!”索林努力想要推开身上的巴德。

在船上想要反抗摆渡数年的巴德简直太难了!

“放心没人会看到的,要知道我早就幻想着能在船上来一次了。”

“你是变态吗!果然憋了太久吧怎么能随时随地发(哦)情啊!”

“只对你而已。会很舒服的,听话。”

 

 

10偷窥狂

“这里很大,一起洗吧。”索林无奈地看着蠢蠢欲动的巴德。

 

11.       收集癖

山下之王的收藏室里有一个小房间,不允许任何人进入。

里面放着巴德用坏的船桨,巴德用过的弓,巴德射出去的箭。

知道吗那些箭能捡回来的他真的都捡回来了……..

 

12.       偷听对方谈话

“…….太遗憾了,我很爱她,我们曾经无话不谈,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会永远怀念她。”

巴德这些天一直小心翼翼地对待索林,就他那天偷听到的信息,索林可能失去了一个老相好的,女人。

“我永远在你身边,”巴德握着索林的手,安慰他。

索林低沉的叹气,“我永远失去她了。”

“我可以陪你去墓地看她,她一定是个好女人。”

“什么?”索林奇怪的看着巴德,“马哈尔啊,我说的是一直为我传信的渡鸦,她年纪大了,前些日子医生告诉我她寿终正寝了。”

“……..那是一只母渡鸦?”

“等一下,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13.       内裤

“真奇怪,我又少了一条内裤,这已经是这周第三条了。”索林向巴德抱怨。

巴德默默把裤兜里的内裤又往里塞了塞。

 

14.       舔舔舔

“你是狗吗!要做就快点!”索林要被胸口的舔(哈)吻弄疯了。

“遵命,我的王。”得逞的巴德露出了一个绝不应该在他脸上出现的笑容。

 

15.       只属于你和我的时间

身为国王的两个人能腻在一起的时间其实很少,哪怕是相拥入眠都是极其幸福的。

索林看着沉沉入睡的巴德,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轻吻,和着对方的呼吸声,进入梦乡。

 

16.       对方一个细微的变化

索林看着眼前的巴德,他的眉头一直是微微皱着的,虽然巴德的眉头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始终是皱着的,但是索林注意到现在明显和以前不同。

联想着昨晚突变的气温,山下之王心里明白了十之八九。

看来他需要去叮嘱一下巴德的医生给他们的王准备一些感冒药和蜂蜜水了。

 

17.       DIY

“这是你自己做的?”索林看着眼前的黑暗料理,极力克制逃走的冲动。

“是啊,来尝尝吧!”巴德一脸期待。

 索林无语的看着眼前完全不能称之为派的物体。

“巴德?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什么?”

“你是怎么把你三个可怜的儿女养大的?”

 

18.       冲动

索林在洗澡,巴德再忍耐。

他在忍耐冲进去将索林摁倒吃光抹净的冲动。

 

19.       酒

矮人喜爱喝酒,但不代表矮人擅长喝酒。

平日里威严的山下之王此时面色酡红的摊在巴德怀里,大着舌头说着他平时根本不可能说出的话。

“你真的棒极了,巴德,”索林微笑着,“我喜欢你的眼睛,喜欢你的胡子,你的褶子我也喜欢,他们太性感了,我唔…….”

巴德用狂热的吻堵住那喋喋不休的说着情话的嘴唇。

酒,真是个好东西。

 

20.       狂热的邮件(。。。)

每天三只画眉早中晚准时报到传达爱意。

索林已经从最开始的恼羞成怒,到小鹿乱撞,再到现在的习以为常了。

 

21.       求爱

“说真的,这事儿我不是天天都在干吗?”

“真是够了。”

 

22.       微热的视线

巴德能感觉到索林看向他的那道视线。

他转过头看向索林,山下之王就立刻把视线移开了。

不一会儿,巴德就又感觉到那道视线了。

他装作浑然不知的继续与身边的人讨论事情,嘴角却瞧瞧你挑了起来。

 

23.       睡颜

睡着的矮人王完全没有平日里犀利的样子。

披散的发,卷曲的睫毛,搭在枕边的手。

巴德想他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才得以欣赏山下之王的睡颜。

他恋恋不舍地吹灭了烛火,轻手轻脚的将矮人揽在怀里。

 

24.       对方的衣物

他抓着那件染血的衣服,任凭自己被绝望的浪潮淹没。

……….

“巴德先生,孤山传来消息,山下之王已经醒了。”

他连滚带爬的跑出去,连马都忘了骑,就这样一路狂奔向孤山。

他从未如此感谢过神明。

 

25.       索取

“我不管。”巴德双拳撑在床上给索林来了个床咚。

河谷王在必要的时候从不会掩饰自己的霸气。

“你知晓了我的一切,我也要知道你的,告诉我,你的第一次是谁的?”

他停顿了一下。

“不然我们现在就来一回。”

 

26.       你的声音

索林有一个甘道夫送给他的魔幻八音盒,里面是索林偷偷录下的巴德对他说的情话。

在无法见面的夜晚,索林就是靠着这个八音盒入睡的。

但他不会告诉巴德,因为那太娘了。

 

27.       对你的执著

别再离开我,索林

 

28.       强吻

他想把索林推到墙边,或者抱到桌子上,舌头缠着舌头吻个痛快。

但是一帮矮人围着他们的王,时刻警惕的看着他。

巴德觉得很无力。

 

29.       贪恋的温度

索林喜欢和巴德肉贴肉的抱在一起,巴德的体温暖暖的,那是索林最爱的温度。

 

30.       惩罚

“你让他亲你了。”

“我能说什么?他突然凑过来的!”

“但是你没有反抗!”

“你不能这么对我!”

“但是你伤了我的心,我很嫉妒,非常嫉妒,只有我能亲你,不是吗?”

“…….”

从来都在吵架中拥有压倒性优势的山下之王头一次哑口无言。

巴德轻巧的抖开一条样式相当华丽的裙子。

“那么就来接受惩罚吧。”

 

 

 

评论(19)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