燚fleeting-time

索林与龙(四)

    啊啊啊因为入了新坑所以这篇一直没更,现在先更一段,等折磨人的亲戚走了再大更【doge】

    火火绝对没有忘了这一篇哦!虽然没什么人看..........

 

15.       被冷落就会生病

自从上次太过活跃打扰到伟大的国王陛下办公而被狠狠地批评了一顿后,小四毛就被禁止在工作期间“探望”主人了。

不过索林终究是嘴硬心软的,虽然白天不能见面,但他打算晚上去看一看他的宠物。

但人算不如天算,国家重建,百废待兴,加上要警惕半兽人的残党,还有河谷镇和密林莫名其妙的拜访,山下之王忙的是昏天黑地,一忙就是深夜,常常就直接歇在书房了。

等到他想起要去看看宠物的时候,已经一个月有余了。

小龙已经没有力气和他嘴炮了,他生病了。病得眼睛都睁不开,还没有变得坚硬的肚皮上起了很多奇怪的褐色斑点。

甘道夫说,这是心病,小四毛认为自己要被索林抛弃了。

“可是以前的他……..”索林语塞。

“以前他渴望金子,而他得到了。”巫师凝视着国王,没有再说话。

但是国王听懂了。

当晚,小四毛回到了索林的大床上,国王整夜的照顾他,直到寂寞的小龙再次安眠。

原来这家伙也会缺爱,这是索林对史矛革的新认知。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