燚fleeting-time

索林与龙(六)

唉说好了考完六级更的,结果现在掉羊圈里出不来了所以耽误了更文,不过我似乎已经没脑洞了呢,谁想看什么要告诉我哦~ 

 

19. 无用的担忧

史矛革在他那坑爹的青春期间开始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成长,等他度过了“叛逆时期”,体型已经完完全全变成成年龙大小了。

他变得越来越像从前那个史矛革了,这引起了不少人的恐慌。

索林心烦意乱地送走一位大臣,他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个向他提议处死史矛革的人了。

理性告诉他这些人是对的,没人能保证这条贪婪的龙哪天会不会兽性大发。

但是感性却在阻止他这么做,他在他怀里重生,他被他养大。

难道朝夕相处真的是养虎为患吗?

满腹心事的山下之王回过神发现自己已经无意中走到那个大家伙的栖息地了。

话题的中心人物此时正趴在地上休息,尾巴尖还懒洋洋地左右摆动。

“你有问题要问,你似乎很不安”低沉的声音还带着倦怠,有些沙哑。

索林扬着头直视那缓缓睁开的巨大金色眼睛,他知道龙是聪明的生物,但他没有想过史矛革竟然能看穿他的心理活动。

“我在想,你这条嗜金如命的大虫子,会不会背叛我。”

笑声被闷在喉咙里,巨大的龙弯下脖子,把脸凑到笔直站着的国王面前。

“愚蠢”

巨大的金色眸子倒映着矮人的身影,哪怕是长大了也不忘耍帅的龙甩着浮夸的咏叹调一样的声音。

“你是国王,坐拥这伟大的王国,无数的宝藏,而我,拥有你。”

20. 可怕的敌人

河谷王巴德一直认为,在他的漫漫追妻路上最大的阻碍莫过于那个不老不死的密林王。

但是最近他发现他错了,错的彻彻底底。

在他第三次眼睁睁看着索林带着遮都遮不住的宠溺眼神让人把他带来的点心拿给史矛革的时候,他必须承认自己错了。

我就该再一箭射死那个大蜥蜴。

巴德爸爸在心里咬着小手绢抽了自己一巴掌。

21. 惊人的变化

索林站在他的寝殿门口,迟迟不敢迈步。

因为他的寝殿里站着一个人,一个男人。

一个苍白的可怕的高个子男人,站在窗边。

男人是赤裸的,身上披着从窗子上拽下来的窗帘,从锁骨蔓延到脸颊覆盖着青黑色的鳞片。

被那双邪佞的金眸凝视,索林觉得心脏被狠狠攥住了,他看着那个脸长的奇特的男人披着窗帘向他一步一步走来。

莫名的熟悉感席卷着索林,但他不敢相信。

男人伸出一只覆盖着鳞片的手,不顾窗帘滑道腰际,将呆站的山下之王一把拉入怀中。

微凉的嘴唇轻轻触碰矮人的耳际,熟悉的低沉声音传来。

“是我”

评论(1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