燚fleeting-time

【野润】悄悄话

阿松event上两个人咬耳朵的脑洞,全程其他人视角吐槽,两个人未直接出镜。

私设YY一大堆!圈地自萌!

今天感觉写得不太顺手,努力撸了一篇出来,感谢努力扒糖的未央太太!

全程都是其他人毫无营养的吐槽(其实是我的吐槽23333)


1.

啊,又来了。

入野自由悄悄翻了个白眼,那两个人真是的。

明明大家都在激烈地吐槽幸姐那奇怪的“加油宣言”,“十四松哥哥”居然顺势转身面对“一松哥哥”聊起天来。

别以为我看不到哦,虽然侧着身子但是余光看得很清楚哦,这两个baka!

平时在录音室里就算了,在舞台上稍微收敛一下啊!

大家都面朝左只有你整个人面向右边很突兀啦“十四松哥哥”!知道你们两个感情好但稍微注意一下舞台效果啊喂!

啊很好很好,转回来了。

真是的,那两个人,到底怎么回事啊?

入野自由,一群人里艺龄最长但年纪最小的弟弟,今天也在单纯地烦恼着。

2.

又来了,又来了。

神谷浩史看着自己和福山润之间被拉开得极大的距离,内心已经麻木。

啊,又贴到一起了。

话说润你那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翘起一条腿,你是哪里来的女高中生在和男朋友撒娇吗?

就算是撒娇也别在舞台上撒啊!你们两个这种事回家去做啊!

不行,神谷浩史做了一下深呼吸,虽然身为“轻松”吐槽是家常便饭,但唯独这两个baka我真的什么也不想说了。

润这个家伙啊,就那么喜欢大辅吗?Working也是,阿松也是,贴的那么近是想长到一起吗?每次都离我那么远,我也会觉得受伤啊!

还有大辅那小子,怎么还不下手啊,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啊,真沉的住气啊你!

这样真的好吗,他们两个,本来就已经是快要奔四的大叔了,再拖下去到了五十多岁还会有激情的火花吗?糟心啊糟心。

温柔的神谷浩史前辈,今天也在为两个后辈的终身大事默默地担心着。

3.

在说悄悄话啊,润和小野君。

中村悠一看了一眼距离为零的两个人就若无其事地转过头听其他人扯皮。

真是的,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吗?那两个人关系好不是业界公认的吗?

入野君果然还是太年轻啊,居然在翻白眼,录音室里那两个人配音都要用同一个麦难道你还没习惯吗?

讨论台词也一定要站到一起什么的,我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嘛。

感情好而已嘛,有值得珍惜的朋友那是多棒的事情啊,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都是一脸蛋疼的表情?大惊小怪哦。

中村悠一,今天也在为自己不动声色的沉稳而默默骄傲着。

但他不会承认的,每次工作结束小野大辅总会以各种理由阻止他蹭福山润的车回家这件事,让他很怨念。

爆炸吧,现充。

4.

樱井孝宏真心觉得,戴眼镜真好。

这么些年的交情下来了,身边这些人都在想些什么,他还是能猜个八九不离十的。

一个一个的,表面上镇定自若的,心里早就翻江倒海了吧。

无形的剑杀伤力最大了吧?被闪的眼睛很痛吧?

感谢眼镜,帮我抵挡了一部分攻击。

当然了,也有眼镜都派不上用场的时候。

他的记忆回溯到magi的舞台上,小野大辅半开玩笑地对自己说“因为是润润说的,我很了解润润,所以选和他相反的”,当时所有人都在吐槽,但只有他知道小野大辅说这句话的真正意图在哪里。

啊,真伤脑筋啊,小野君,我完全不是敌人哦,我其实是很支持你的啊!

樱井孝宏偏过头,虽然离得比较远,但他还是能看清,因为说了冷笑话而整个人向小野大辅倾过去笑得一脸得意的福山润,以及看着对方一脸宠溺的小野大辅。

他想起外界那些小粉丝说的润润很依赖樱井君樱井君也最宠润润,不动声色地叹息。

你们其实完全不了解啊,有小野君在根本轮不到我啊。

 

 

 

 

以上,便是目击福山润和小野大辅说悄悄话的几秒内几位CV界大拿的内心世界。

 


评论(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