燚fleeting-time

【天阿】中秋贺·乱七八糟小段子(16-30)

我终于把剩下的肝出来啦!

平行世界,谨慎YY


16 电灯泡

 

“阿杰和天翔还在棚里研究呢?你们谁去把他俩叫出来,饭送到了”

紫堂宿站在休息室门口快速嘱咐了一句立刻转身离开,留下一屋子人面面相觑

热闹的休息室瞬间鸦雀无声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729

“小苏你去” 

“上次就是我,凭什么这次也是我!小郭你去!”

“放过我吧,戏里戏外都要折磨我啊!”

“刘琮脸皮厚!让刘琮去!”

“金弦我和你有仇吗?我可不去!我这一年眼镜都涨了好几度了!”

“歪歪去吧,歪歪粉丝滤镜厚可能会好一点”

“龙吟叔放过我吧。。。。。。天翔哥那眼神太吓人了我也害怕。。。。。。”

一场名为“谁去当电灯泡”的拉锯战,即将展开

 

17 搂抱

 

在直播或者人多的的场合,杨天翔都会有意克制自己,不要对阿杰对于亲密

一旦手放在阿杰身上,他就会忍不住想要更近一步,把那个男人抱到怀里

可是阿杰偏偏喜欢和他勾肩搭背

每次都要努力压下内心所有的蠢蠢欲动

啊,真是甜蜜的烦恼

 

18 做饭/烘焙

 

杨天翔一直叨叨甜食不健康

但是他嘴边那不是奶油吗?

乔诗语刚想要提醒他,突然想起今天阿杰在微博上说尝试做了小蛋糕

乔包包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大咪咪。

 

19 妻管严

 

因为长庚最后称帝,杀破狼的粉丝经常开玩笑一般地称大梁杀神顾子熹为“熹贵妃”

杨天翔不知道在哪知道了这个外号,笑得不能自已

他还想把这份快乐分享给阿杰

哪知阿杰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笑了一声

还没等杨天翔因为这个眼神心神荡漾,一个问题砸了下来

“贵妃?那皇后是谁呀?”送命题,还调皮地用上了顾昀的声线

幸亏杨天翔反应快

无辜地眨眨眼,一只手不老实地爬上了阿杰的腰,还附赠一个纯良的笑容

“嘿嘿嘿,你是杰皇后”

 

“我给你当皇后,顾昀给你当贵妃,美死你得了!”

 

20 间接接吻

 

一场戏配下来口干舌燥,嗓子像要着火

“我的杯子呢?”急需温水润喉的阿杰发现他的宝贝水杯不见了

四处苦寻不得,他猛然想起自己刚和紫堂宿进行了一番交谈

水杯八成落在她办公室了

“怎么了?水杯没拿?”一旁的杨天翔看他四处找东西,心下了然

把自己的水杯递了过去,“别找了,怪麻烦的,喝我的吧”

他们平日里关系亲密,吃一桶泡面的事情都做过,阿杰表达感谢后欣然接过了老干部的绿色水杯

“今天这泡的是什么呀?”

“枸杞和皇菊,清热降燥的”

笑着感叹了一句不愧是养生专家,阿杰举起杯子喝了一口

药茶入喉的清香使得整个人都清爽了起来

他没注意到,拿回水杯的杨天翔手腕转了转,就这他刚刚喝过的位置,又喝了一口

 

21 日常的关心

 

录很久了吧?

还行,再有俩点儿差不多就完事了

嗓子还疼吗?药按时吃

吃着呢,我听话吧?义父给的药就是好使,早就不疼了~

又贫。我刚才出来的时候外面有点风,你穿了外套吧?

带了带了,绝对会保护好革(天阿)命的本钱的。

我去接你啊?

乖乖在家歇着,我这离地铁站近回家快,你在外面跑了两天了,晚上早点睡觉,少刷点微博!

嚯,现在都开始管我了

我还想管你一辈子呢。阿杰,咱俩三天没见了,明天可别想我放过你。

行啊,看你有什么招儿

要开始了,我过去了,你别等我,困了就睡吧

嗯,去吧。

 

22 并肩战斗

 

杨天翔不仅仅希望能够成为阿杰的接班人,他更想要站到阿杰身边

他想要成为能够和阿杰并肩战斗的伙伴

这样阿杰累了就可以靠着他的肩膀休息了

 

23 因为你喜欢所以喜欢

 

粉丝们都在讨论最近阿老师的微博画风变了

喜欢拍风景了,拍照技术居然还不错

连带着评论里的粉丝们画风都跟着改变,各种晒美景

这个微博风格好像另一个人啊

是谁呢?

 

24 凝视彼此的眼睛

 

杨天翔一直觉得所谓的“15秒定律” “8秒定律”都是无稽之谈

但是当他看着阿杰

看着他眼中装满了自己

不信邪的老干部突然觉得那些胡扯似乎有那么点道理

因为他无法压抑自己当众亲吻阿杰的冲动

 

25 同性相斥

 

小郭老师新养的小柯基在729很受欢迎

但是这只小狗和某位老干部并不对付

彼此间的相处只能够维持表面的平静

因为小pia叽非常喜欢阿杰

这可能就是同属性物种特有的敏锐吧

 

26  偷亲

 

杨天翔睡着了

歪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手里的稿子还来不及放下

阿杰把薄毯子轻轻盖到他身上,小心翼翼地把稿子拽出来

几十天的连续高强度工作让这个意气风发的年轻人也显出了疲态

阿杰细细地端详了他一会儿,俯下身在年轻人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他离开的时候带好了门,并嘱咐其他人不要去打扰

年轻人皱起的眉头放松了,嘴角翘起,似乎做了一个美梦

 

27 朋友们的调侃

 

自打开始配杀破狼,729这帮人就没少调侃阿杰和杨天翔

“天翔呢?”

“你家皇上正在棚里指点江山呢~”

又或者

“杨天翔你别贫,今天你义父没来,没人给你撑腰!”

最开始可能还会不好意思,时间长了两个人竟还都坦然接受了

某个贫嘴的小话痨甚至还能怼回去

“你们这些没有义(lao)父(po)的人就不要羡慕嫉妒恨好啵~”

 

28 无声的默契

 

729相声组的默契是公认的好

阿杰和杨天翔坐到一起,一逗一捧,无比流畅

倘若这两个人放开了说,其他人甚至连一个标点符号都插不进去

他们了解彼此,甚至无需眼神交流就可以接上对方的梗

这种默契已经延伸至他俩日常的搞怪上

七雪曾经把杨天翔堵在墙角逼问他们如此默契的原因

小伙子昂着头,活像只骄傲的小公鸡

“你们懂什么,我们这叫灵魂上的碰撞和契合,你们学不来!”

 

29 只对你展现的脆弱

 

在新新一代小朋友们的眼里,天翔哥是一个无比励志坚强的人

遇强则强,工作越是困难,越是繁重,他越是无法被打倒

被后辈们当作榜样的某人,此时正趴在729老大的身上耍赖

阿杰正在看着自己的行程表,猝不及防被杨天翔扑了个满怀,身体失去重心两个人一齐倒在沙发上

被一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压在身上的滋味还真是一言难尽,阿杰抬手摁了摁对方的后颈示意他起来,哪知这小子耍起赖来,脸埋在阿杰颈窝蹭来蹭去,哼唧着自己这么多天的辛苦

“你还要走!”

杨天翔没戴眼镜,黑白分明的眼睛瞪着,里面写满了委屈与控诉

得,这还撒上娇了

把行程表扔到一边,轻轻摸摸年轻人没时间打理的头发

阿杰开始专心致志哄孩子

 

30 醉酒

 

没人知道杨天翔喝多了是个什么状态

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

在一次729的聚会上,一群人使坏终于还是把他灌醉了

但是那天过后在场的都对当晚发生的事三缄其口

毕竟不是所有人在围观自己老板被醉鬼抱在怀里非礼后还能安然无恙活下去的

阿杰对他们仁至义尽

他们也要努力保住自己老板最后的面子


评论(21)

热度(1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